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8 00:00:00    打印本文

     

 

      6月8日上午,黄淮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谭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王东云、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和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身着庄重的导师服出席并在台上就坐,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仪式由王东云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宣读了《黄淮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新艳宣读了《黄淮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全体校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扶正流苏,台下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的祝贺和鼓励。
      毕业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王晓毅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并代表2017届毕业生感谢学校及老师的扶持和栽培。在校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雷明珠向2017届毕业生送上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往届毕业生代表、2012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刘培松代表校友向学校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向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教师代表、文化传媒学院王倩教授代表全体教师献上一首诗《请为你们的大学买单》,并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从“黄淮号”2013次列车换乘“社会号”2017次列车一路平安。
      谭贞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们以及4300余名毕业生的父母和亲友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怀着对诗和远方的无限憧憬,迈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步。 
      谭贞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支持和理解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母校赋予同学们鲜明的个性、独特的气质,锤炼了同学们广阔的国际视野和深邃的历史眼光,塑造了同学们独立思辨的学术品格、宽厚仁爱的人文情怀,磨砺了同学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这是同学们最应该珍惜和传承的品格,也是人生永恒的动力。
      谭贞在讲话中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存小善念,铸就大德行;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专注小目标,成就大梦想;三是希望同学们走出小圈子,构筑大格局;四是希望同学们建好小家庭,践行大担当。她指出,今天的离校是人生的催促,也是对四年大学学业的检验。仪式即将结束,青春不会散场。愿同学们走过万水千山,归来仍是翩翩少年。 
      仪式结束后,全体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及毕业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撰稿:学生记者  孟镓  摄影: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