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在“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7 18:33:58    打印本文

       近日,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本科院校的七十余支队伍和来自各高职院校的三十余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旺青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获得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两个的优异成绩。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至今已有超过2000所院校的近五万支队伍参赛,是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撰稿:王旺青 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