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6-02 00:00:00    打印本文

       6月1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北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排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工排球协会承办,全校28个分会组成8个联队参赛。比赛从5月25日开始,历经5天20场的激烈角逐和裁判员的公正评判,行政第二联队斩获第一名,文科第二联队获第二名,理科第二联队获第三名,行政第三联队获第四名,文科第一联队、行政第一联队、理科第三联队、理科第一联队分别获5—8名。 
       在闭幕式上,工会主席曹忠义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他指出,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习惯,同时增强了教职工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展现了黄淮人奋发有为、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曹忠义表示,今后校工会将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体育活动,引导教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运动方式,为助推学校的转型发展凝聚力量。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