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25 00:00:00    打印本文

       5月22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爱红主持。
       杨耀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处级干部培训班的成效,他指出,一是校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上级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校党委专门研究审定培训方案。二是培训内容主体鲜明,针对性强。本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形势,围绕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研讨,在学习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三是学风浓厚,态度端正。培训人员能够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矛盾,按时参加学习,紧紧围绕培训的主题,积极参与研讨,做到了善始善终。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下一阶段工作,杨耀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工作成果,努力成为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党的行家里手。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各党总支要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党支部要着力解决政治功能弱化、组织软弱涣散、从严治党缺位等问题。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学习中,我们要从学校的实际出发,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校的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载体,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上来。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在武装头脑、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完善思路、指导实践、破解学校发展的难题上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爱红希望各单位一是要利用周二政治学习时间,把本次培训精神、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中,使大家感受到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氛围,能够领会到校党委关于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把本次培训的内容应用到实际中去指导工作,各单位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处级干部培训班自5月18日开班,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撰写心得、分组研讨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学习与研讨。在结业仪式前,培训人员分组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研讨,全体中层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培训有必要且非常及时,作为党员干部应该与时俱进,积极主动、深入持久地学习,永葆党员先进性;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各支部做起,从自己做起,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工作中去,为把学校建设成“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牛林新  审核:张爱红)





分租研讨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