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鉴定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16 00:00:00    打印本文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2014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鉴定会。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红运主持。     
       张新艳在讲话中对2014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鉴定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鉴定工作要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规范操作,真正做到项目鉴定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二是对鉴定的内容进行分析和总结,积极推广优秀研究成果,发挥其在教学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针对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细致分析,及时解决;三是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要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突出与强化实践应用价值,破解教学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瓶颈;四是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修订完善学校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相关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教学院系和教研室在教学研究中的中坚作用,合理运用人事分配、职称评审、科研业绩等考评体系的调节功能,激发广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真正做到以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会上,高教研究所副所长时文中就本次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前期鉴定工作进行了说明,鉴定委员会专家对全校申请鉴定的102项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审阅、评议,表决通过了鉴定意见与结论。 

(撰稿:段永建  审核:时文中)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