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16 09:54:05    打印本文

       近日,第十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我校参与全部十项赛事,获奖45件,其中一等奖18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4件,王伟平等8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黄淮学院承办分赛事大学生短剧曲艺大赛获优秀组织奖 。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河南省内两年一届的赛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目的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平台,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
       为参加本次艺术节,校团委专门开展了黄淮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通过校内竞赛选拔作品。在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和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同学与全省众多高校学子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创造了参赛作品“数”与“质”的新高度。
       校团委围绕“竞赛工程”,积极引导和指导学生踊跃参与各类专业性比赛,并屡获佳绩。通过实施各项具体举措,有效加强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提高了学生专业实践动手能力,打造了学生的创新创意思维,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汪滢滢   责任审核:刘光辉)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