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16 08:33:52    打印本文

       近日,“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3篇作品参加评选,1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5篇。
        据悉,此次河南省2016年度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评选活动中,评选分为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报纸版面、报纸专栏、新闻摄影、副刊、论文9个类别。我校陈培闯、刘琳同学的作品《高纲领:从高校教师到村干部的务实转变》获通讯类一等奖;王若男同学的《同情 你给我站住》获评论类一等奖;于磊老师的《创新互联网+教育生态项目全国试点工作在我校启动》、张楠楠老师的《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均荣获消息类二等奖;石付威老师的《无偿献血活动》获得新闻摄影类二等奖;王凯英同学的《时空恋旅人》、吴雪艳同学的《道阻且长,我只为你溯流而上——评《秦风•蒹葭》》均获副刊类作品二等奖;周晶晶同学的《不甘安逸,怀揣着奋斗的梦想》获得通讯类三等奖;任丽娇同学的《梦工场 陶艺课》获得新闻摄影类三等奖;袁林的《卸妆后》、肖洋的《水调歌头•洛城秋望  次李四维端许韵》、许慧娟的《抓住那小偷》均获副刊类三等奖。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下,《黄淮学院报》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方向和中心工作,及时报道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动态,反映广大师生的思想和呼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

(撰稿:王若男  审核:吴健民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