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14 00:00:00    打印本文

       5月12日,由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财政局主办,黄淮学院、驻马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黄淮学院2017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上午9时,洽谈会启动,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张新艳,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国忠,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勇,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河,市财政局副局长崔毅出席,李国忠主持仪式。
       张新艳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充分把握和利用好这次机会,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同时也衷心祝愿各参会单位能够选拔到更多、更好的人才。
       魏继河代表市教体局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推动校企双方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实效,实现校企双赢。
       王勇在讲话中表示驻马店市人社局将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努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德东宣布黄淮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启动。
       随后,与会领导亲临洽谈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都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各位领导与参会企业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需求。杨德东在得知一些参会的企业代表是我校往届毕业生时,勉励他们在工作单位要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我校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能力,同时也要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招纳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并要求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进一步增进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及驻马店市各县区产业集聚区的530余家单位参会”,涵盖金融、建筑、教育、保险、旅游、IT、农牧、交通、餐饮、管理等行业领域,提供200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和豫南区部分高校6000余名毕业生参会。与往年洽谈会相比,今年的洽谈会有两大突出亮点:一是参会的用人单位地域更广、层次更高,用人单位有三分之一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贵州等外省(市);招聘岗位中,管理以及技术研发等岗位占总量的一半左右。二是学校在洽谈会前夕积极组织,广泛邀请行业、商会企业组团来校举行专场招聘,并与企业深入沟通,更清晰直观地了解社会对毕业生能力方面的需求状况。
       为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还将持续举行中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确保2017年毕业生能充分就业,高品质就业。

(撰稿:潘浩  审核:丁宏)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