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5-03 00:00:00    打印本文

      4月28日-4月30日,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三年级本科生丁丽杰、路畅代表我校参赛。该项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研社承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英语辩论赛事。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四川、河南、陕西、山西、宁夏、内蒙古等省份及自治区107所高校的辩论精英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黄淮学院代表队的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最终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杨慧娟老师因在评委工作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评委。
      外国语学院一向注重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竞赛工程”以赛促学,每年秋季学期的“学生综合技能大赛”和春季学期的“学生全能大赛”,紧扣专业,围绕“听、说、读、写、译”合理设置各个比赛单元,要求在院学生全员参与,引导学生在比赛中对课堂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并应用,在比赛中经受磨练、在比赛中不断成长,使第二课堂成为第一课堂真正有效的延伸。此次获奖,即是该院开展“竞赛工程”以来结出的硕果。

(撰稿:杨慧娟  审核:杨潇)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