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3-29 00:00:00    打印本文

       3月28日上午,以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姚江丽为组长的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汇报会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主持。
       首先,杨耀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公安厅、教育厅、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
       随后,曹忠义从领导重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宣传教育,加大经费投入,提升防范水平;加强安全管理,加大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做法。曹忠义表示,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目前已形成了“多方配合,全面参与,齐抓共管”的安全稳定工作格局和良好局面。今后,学校将继续健全校园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管理,积极改进安全保卫工作,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汇报会后,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校园物防、技防设施、安保装备配置情况和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撰稿:张冰  审核:班东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