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4 16:59:09    打印本文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号),全国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99所高校入选,我省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黄淮学院、黄河科技学院4所学校荣获“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称号。 
       此次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2号)要求,在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进行审核认定。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以“双创”驱动转型发展,持续推进了以“五个融入”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举措有力,取得了积极的育人成果,全部符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指导标准》,成功获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撰稿:赵领  审核:薛凡)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