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天天”系列动漫项目荣获首届市创业大赛“创业之星”奖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4 17:10:11    打印本文

       近日获悉,在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财政局、驻马店市分行协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驻马店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中,我校动画学院创意工作室师生团队提供的“天天”系列动漫项目荣获首届市创业大赛“创业之星”奖。
       “天天”系列动漫项目依托创意工作室,积极将专业教育和创业教育融合起来,由工作室学生团队策划制作、学院教师和企业教师全程跟踪指导酝酿而成,该项目融合了驻马店地域文化特色以及河南本土特色文化,以动漫的形式进行表达。目前,该项目的核心业务涵盖微动画、主题剪纸家庭装饰画、主题插画、互联网平面产品等。

( 撰稿:韩文利  常君龙  审核:黄晓东)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