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4 14:59:47    打印本文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征求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奠定基础,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王冰的倡议下,与会学生代表立足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就教学管理、餐饮、住宿、环境等后勤服务、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校园网络管理、学生秩序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着高度的责任感和爱校荣校的情怀。座谈会期间,与会领导不时对有些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力求把所反映的问题具体化,以便快速解决。同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倾向也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王冰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生为学校的发展和改进工作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学生发言态度诚恳、礼貌热情、言简意赅、积极发言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冰表示,对于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和合理化建议,学校将尽快进行整理和梳理,将问题及原因核实清楚,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更为优越的环境。王冰还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能够积极上进,率先垂范,做学习的模范、自我管理的模范、创业的模范。

(撰稿:黎明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