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在市科技创新大会上介绍我校经验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4 00:00:00    打印本文

       2月22日上午,全市推进科技创新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余学友出席作重要讲话,市领导张宪中、刘军甫、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冯玉梅出席会议。姚新文主持会议,戚存杰宣读表彰决定,冯玉梅作工作报告。
       会议目的在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科技创新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力科技支撑。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黄淮学院和西平、泌阳、驿城区等四家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上发言。王东云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工作进展以及在服务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绩。
       我校教师刘芳、禹定臣荣获2016年度驻马店市“151”天中科技创新人才称号,并代表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撰稿:王卫平  审核:张保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