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张志恒成功入选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发布人:新闻 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2-24 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承办的“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优秀毕业生张志恒成功入选2016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寻访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高校共青团积极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当代大学生中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进一步推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经综合公众投票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在全国诸多大学生创业者中产生了百强创业英雄。
       张志恒是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12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国家三级创业咨询师,全国大学生KAB创业导师,现任河南省志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飞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协会顾问。在校期间荣获河南省“创青春”大赛特等奖,河南省首届机器人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互联网+大赛银奖、黄淮学院移动杯、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十余项。2015年10月,成功创办河南省志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国家粮食主产区的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司以农业种植为基础,其中包括300亩的主粮种植以及60亩的经济作物种植,通过与河南农业大学的深度合作,打造农作物高产示范基地。通过开展订单式农业技术服务业务,引导和带动周边农业种植户参与科学化农业种植行列。该公司还逐步开展了农业+教育的创新型业务,通过与黄淮学院创客空间进行合作,致力于农业生产技术开发。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