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凤凰教育数字媒体事业部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1-11 00:00:00    打印本文

       1月10日,凤凰教育数字媒体事业部项目经理黄焘、商务经理毕静到我校考察。副校长张新艳与考察组进行座谈,介绍并商讨我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和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事项,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与共识。发展规划处、校企合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动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与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张新艳对黄焘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以及学校转型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希望今后能够与凤凰教育加强合作,探讨产教融合的模式与途径,实现互惠共赢。黄焘、毕静介绍了近年来凤凰教育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对我校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赞赏,表达了与我校数字媒体专业群开展合作共建的意愿。双方就产教融合的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焘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动画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以及数字媒体专业群相关的教学实验实训平台。
       凤凰教育成立于2008年,是凤凰卫视控股集团下属企业,致力于培养全媒体精英、高端技术与管理人才。2016年,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凤凰教育启动实施 了“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

(撰稿:李峰  审核:王春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