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1-04 00:00:00    打印本文

       连日来,副校长王东云在科研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建筑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5个单位调研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
       在各学院,王东云听取了各单位对学科专业建设、申报专业硕士点的构想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他对各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科研工作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鼓励,并与各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交流了对申报专业硕士工作的认识和看法。王东云要求各学院,一要突出专业特色,二要整合师资队伍,三要注重人才培养,四要改善培养的环境和条件,明确方向,早布置、早行动,扎扎实实的做好申报工作。
       调研中,王东云还对各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

(新闻中心综合)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