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1-03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春、经审主任张永剑、市直工会主席王俊峰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副主席李纪周、魏本成、王文卓参加检查汇报会。
       曹忠义对市总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工会工作表示感谢。他从校工会自身建设、民主管理、师德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利益、教工之家阵地建设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责,营造氛围,搭建平台,组织引领教职工为建设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建功立业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现场查看了材料,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工活动场所。李永春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会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有创新。同时,也对我校工会的软件建设指出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20170103001.JPG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