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中级职称暨校内教授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23 17:16:09    打印本文
       1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6年度中级职称暨校内教授评审会,主任委员、校长谭贞,副主任委员、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学校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校外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云主持。
       会上,谭贞首先宣布了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名单,王东云通报了我校2016年度中级指标审批情况。随后,评委们认真学习了评审条件,仔细地审查和评议了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听取了学科组组长的汇报,严格按照既定的评审方法和程序对申报人进行了审核和表决。经过投票,29人顺利通过高校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称评审,5人通过校内教授评审。评审过程由学校纪委进行了全程监督。
       最后,谭贞对我校今年的职称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一是评委认真负责,圆满完成评审工作;二是创新职称评审工作,邀请校外专家做学科组长是一大亮点,既可以有效地避免“本位主义”,又可以体现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和有效性;三是校内职称评审程序更加规范,办法更加科学,突出了学校的导向性,充分发挥了院系、职能部门、学科组、评委会的联动作用,保证了评审的质量。通过发挥职称评审的杠杆作用,进一步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推动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参与学校建设,为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和提升转型发展水平提供人才支持。

(撰稿:安莹莹  责任审核:王金云)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