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专业程序设计组)决赛落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12 16:37:17    打印本文
       12月8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专业程序设计组)决赛在1号楼612实验室举行,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的43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赛程为4个小时,其间,参赛队员需要解决7个难度不等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谁做得又快又准确,谁将是最终的胜者,这需要选手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问题分析能力及创新应用能力。比赛中,同学们按照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规则,严肃认真,细心思考,冷静分析,耐心调试每一道题目,老师对答对的题目释放气球示意。
    经过激烈的角逐,八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部分获奖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7年5月份的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河南赛区竞赛。

(撰稿:张得生)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