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潘泳荣获“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12 16:35:53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的决定》(豫教学〔2016〕151号),我校毕业生潘泳获得“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
       全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展示我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创业标兵的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全省共53所高校推荐183名于近年来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参加评选。经过网络初选、综合筛选、集中会评、公示等评审环节,最终授予10名大学生“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我校毕业生潘泳位列其中。
       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召开表彰大会,并将十名标兵的先进创新创业事迹汇编成册,作为创业典型成功案例向全体大学生推广宣传,以引导和鼓励更多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之中。

(撰稿:王丽楠  审核:薛凡)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