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工会举办2016年图书管理技能拓展竞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12-12 16:30:55    打印本文
       12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举行2016年图书管理岗位技能拓展竞赛,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拓展竞赛。
       这次的劳动技能拓展竞赛,分三项技能进行拓展,在二楼西库举行上书技能比赛,馆员们争分夺秒,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书籍迅速上到规定的位置;在电子阅览室举行办公自动化技能大赛,选手们敲击出咔咔的键盘声音使得整场充满了活力,展现了选手们的激励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随后的信息检索竞赛更是赛出了图书馆员们对图书馆业务的娴熟。三项竞赛经过报名、预赛、决赛历时半个月的时间,最终彭新芳、陈良、张军华分别获得上书竞赛、办公自动化竞赛、欣欣检索竞赛特等奖。另有15人分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
       工会副主席李纪周鼓励职工通过比赛练出技能,练出本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献丽希望全体馆员要以此次劳动技能竞赛为契机,积极提高各自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作出贡献。
 

(撰稿:高莹莹 审核:汪利锋)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