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6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6-20 15:50:39    打印本文
       歌舞飞扬追忆青春岁月,壮志满怀讴歌明日梦想。6月14日晚,我校以“放飞青春,逐梦未来”为主题的2016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牛耀堂、安春明,工会主席曹忠义等校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来自全校的7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曲美妙悠扬的民乐伴奏《苏堤漫步》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气氛高涨,掌声雷动,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歌曲、舞蹈、小品、太极拳......各类节目闪亮登场,精彩纷呈。其中,舞蹈《动感青春》热情奔放,活力十足,舞出了黄淮学子的激情与豪放;情景剧《人生五样》直击每个人的内心,意味深远,耐人思考;情景剧《我们的微生活》贴近现实,让大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血色青春》深情演绎出了一个不一样的青春;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我校创客空间的展示——《创新创业在黄淮》,一个个活灵活现的机器人在舞台上对观众做出问好、握手、鼓掌、俯卧撑、加油等动作,别样的表演不仅带动了整场晚会的氛围,更让观众看到了黄淮学子的智慧。最后,晚会在师生此起彼伏的的喝彩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悠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绎动青春的激越。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黄淮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校对2016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撰稿:王晓蒙  摄影:杨维思 李琳娜 陆庾杰 审核:洪军)







 

核发:hhnew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