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7 14:26:53    打印本文

    3月26日,第45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我校(410074)考点共报考1756名考生,考试组织完全按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规则进行。
    本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考前,副校长张新艳专门召开2次协调会和一次现场办公会,对各个考试环节周密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召集考务人员进行上机考试培训,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设备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护理学系、宣传部、网络中心、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各尽其责,相互配合,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考试过程中,省市招办领导在副校长张新艳的陪同下到考场指导、检查,我校各个考场环境整洁,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考生遵守纪律,秩序井然。省市招办领导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及我校承办考点工作22年来良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撰稿:张飞  责任审核:耿红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