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5 18:19:22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牛耀堂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谭贞主持会议。
    会上,杨耀华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王冰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省九届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总支书记向党委书记杨德东同志递交了党建工作责任书。 随后,杨耀华宣读了学校《表彰2015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课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课题主持人颁发奖励证书。
    杨德东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15年我校党建工作的成就,2015年,我校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不断增强,思政、宣传、统战工作富有成效,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学校更加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2016年的党建工作,杨德东指出,一要肯定成绩,增强做好今年党建工作的信心。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党务工作者的心血,也是全校教职工生和广大党员大力支持的结果。面对新形势,我们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增强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明确任务,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坚持重心下移,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能力提升,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务实宣传,凝聚学校转型提升正能量。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从严从实,确保党建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勇于创新、加强考评、严格督查督办,促使领导班子及成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面对转型提升的新任务,杨书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谭贞希望各级党组织认真传达和落实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认真落实2016年党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提供有力的保障。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