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第七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11-25 16:14:03    打印本文

    11月21日,全国第七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音乐报告厅开赛,来自河南省14所高校的一百多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高级编辑李愚、北京市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杜旭光、全国校园金话筒选拔活动河南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薛原,四川天地华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人总监姗姗,驻马店广播电台新闻主播谢江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大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参赛选手轮流上台模拟主持不同的节目与场景,随后展现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通过这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主持人应有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主持人的个人魅力,每一个环节的表演都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11月22日,比赛圆满落幕,我校选手施璎格、李美慧获金奖,孙文等4人获得银奖,门燕娇等5人获得铜奖,黄淮学院副校长王瑞丽给获奖学生颁奖。
    校园金话筒主持人比赛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本着推广播音主持人艺术,培养、选拔优秀主持人才、丰富广大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的目的举办的赛事。

( 撰稿:张琦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