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谭贞教授被河南省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7 16:01:02    打印本文

    日前,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对2012年河南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副校长谭贞,作为高校系统的女性代表,由于在高校教学、科研与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被授予“河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女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谭贞,黄淮学院副校长、博士、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学,学术兴趣集中于教育政策等方面,曾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英国班戈大学访学一年。先后多次被授予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科研工作先进工作者,驻马店市社会科学界先进工作者、驻马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驻马店市首批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