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科研机构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3-04-03 16:57:36    打印本文

    4月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科研机构建设汇报会。校长介晓磊,副校长谭贞出席会议,学校各科机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宁主持。
    会上,张宁通报了我校现有的科研平台,并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科研机构建设成绩,分析科研机构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科研机构建设的措施,使我校科研机构真正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
    驻马店市新型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27个科研机构负责人,分别从科研机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方向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谭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科研机构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积极地看待科研机构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时要科学谋划未来的发展。
    介晓磊就我校科研工作和科研机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科研意识,营造科研氛围;二是要抓好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三是要抓好科研项目建设;四是要抓好科研服务社会和成果转化;五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机构建设,把科研机构建设作为本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六是要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协同创新抓好科研机构建设;七是要提高管理水平,服务科研机构建设。

(撰稿:羊守森  责任审核:张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