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2年上半年自考本科助学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11 11:01:23    打印本文

    6月10日,我校201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助学考试在图书馆南楼顺利开展,本次考试共有6个考场,156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作为新批准的自考本科助学专业主考学校,我校首次组织此类考试,对此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王冰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严守考纪,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展顺利,得到了省考务巡视组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助学专业是为专科在校生量身定制的自考本科层次专业,目的是满足广大专科在校学生参加本科专业学习的需要,使学生在读专科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本科段课程的学习、考试,在专科毕业的同时取得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目前我校主考的是计算机软件专业。

(撰稿:韩栋  责任审核:韩保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