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鉴定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5-31 20:23:46    打印本文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西报告厅召开了黄淮学院第一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鉴定会,党委副书记路琳出席,组织部部长曹忠义主持鉴定会,党委职能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鉴定会。
    鉴定会上,曹忠义首先宣读了第一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鉴定办法及有关注意事项,接着11个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负责人用课件分别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委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仔细审阅了各项目的评审材料并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评议,最后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量化评分。之前,为扩大我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影响并接受师生检验,已组织师生在校园网进行了网上评议。
    鉴定会结束后,路琳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开展的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是贯彻落实中组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我校创先争优成果的检验和形成长效机制的有益探索,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这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鉴定会形式很好,充分展示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精神风貌,既是基层党建成果展示的平台,又是基层党建工作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提升思想认识和推动工作的平台。他认为,今天汇报的每一个党建创新项目都有明确的选题与定位,内容丰富,载体新颖,效果明显。各项目注重和学校中心任务相结合、注重和专业教学教育相结合,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具有较好的典型性和推广性。通过党建创新项目汇报会,达到了各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提高认识、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的目的。路琳要求,各级党组织今后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人才培养,把党建与日常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利用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和最佳党日活动这两个有效载体,注重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姚汝洪   责任审核:曹忠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