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9-25 16:40:40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部门与广大同学的交流与沟通,9月21日下午,后勤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处长孟宪伟、党总支书记赵保民及公寓、餐饮、物业、水电四个中心、综合、校产两个科室负责人和保洁、餐饮承包责任人与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后勤处处长孟宪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以与同学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更直接地了解同学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促进校园生活的和谐与发展。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后勤处当面提问,后勤处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分工,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对近期内能解决的问题,他们给出了明确的时间表,对于那些现在还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进行实地调查,尽量与学院协商,创造条件,力争尽快解决。 并当场决定,对学生提出的所有问题,将全部挂在后勤网页上,逐一整改,不整改就永远挂在网上。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赵保民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情况,介绍了改革后新竞聘上岗的各部门负责人。后勤处向同学们发放了“后勤服务联系卡”,欢迎广大同学们为后勤工作提供宝贵意见。
      通过这样的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与后勤服务部门之间的距离,体现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理念。(张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