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06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全面展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9-16 16:22:11    打印本文

      经过两天的集中迎新,2006级新生已经顺利入校,开始了新的学习和生活。按照学院要求,各系(院)已于今天上午开始进行2006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新生入学后,面临着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全新的学习目标定位,通过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可以使新生对就读专业的学习方向、目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有清醒地认识,对其以后的学习有极大的帮助。
      各系(院)按照本部门制定的入学专业教育计划,就学院和本系(院)基本情况介绍、发展前景展望、专业介绍、就业前景等内容对新生进行了全面教育。在为期两天的入学教育活动中,各系(院)还将对新生进行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学习方法、校规校纪和心理健康等不同方面的教育活动。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将对2006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黎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