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9-14 12:15:20    打印本文

金秋送爽 欢天喜地同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 豪情满怀共创美好明天

      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000多名新同学,今天是正式报到的第一天,整个校园沉浸在鲜花绽放,彩旗、彩球和条幅飘扬的海洋。校园里面带微笑的热情服务,周到细致的接待问候,给远方的学子一种 “回家啦”的温暖。
      为了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接待方案,暑假期间就召开几次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研究。整个迎新工作本着:“喜庆、周到、安全”原则,每一处接待点,每一个咨询处,每一道运转程序,从环境氛围的营造到车辆的安排;从绿色通道到新生的收费;从系院接待到后勤服务,每一个环节无不饱含着院领导殚精竭虑的用心安排和全院师生员工耐心细致的恪尽职守。
      我院组建升格为本科院校两年来,在省市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员工围绕院党委提出的“实施二次创业,建设合格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以迎接国家本科教学评估为主线,强化教学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思路,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健全规范管理体制,扎扎实实做好“埋石头、划跑道、建高地、种大树”的奠基性工作,初步形成了质量、规模、结构、效益全面协调发展的态势和格局。  
      今年我院共完成招生计划6133人,本科生2154人,专科2075人,学院普通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5万人,比去年增长了15.4%。今年考生源充足,艺术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达343%。合作办学保持了十分突出的优势,共招生1900多人。我院今年面向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真正实现了面向全国招生。
      在热闹的迎新现场,学院领导深入系院,了解学生报到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各院系迎新接待小组始终以灿烂的笑容和耐心细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各种帮助。整个迎新工作在紧张、喜庆而有条不紊中进行着。(新闻中心 艾 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