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9-12 11:08:56    打印本文
      9月11日下午,我院2006级新生迎新工作筹备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娄源功、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院长路琳、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同志出席了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和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前中副书记主持。
      今年我校共完成招生计划6133人,人数多,任务重。张前中副书记强调了今年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按照院领导提出的“喜庆、安全、周密”的整体要求圆满完成迎新工作;近两天已有部分学生到校报到,相关部门应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提前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路琳副院长和龚国成调研员分别就新生复查、入学教育和中区住宿等问题作了详细部署。
      院长娄源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迎新工作是一年中的大事,是展示我院良好形象地大好机会,要投入全部精力做好此项工作。在工作中强调“两种意识、两种精神”: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全力服务于新生,使他们有回到家里的温馨感觉。专业教育和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开展以系(院)为主体,要做的比去年更好,他要求今年的迎新工作要做实、做细。(黎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