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院长路琳在我院第一届运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1:39    打印本文

副院长路琳在我院第一届运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副院长路琳在我院第一届运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同志们,同学们: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第一届运动会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仪程,就要落下帷幕了。我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升本以后的第一次体育盛会,也是我院实现实质性融合后的第一次全院性的大型活动。无论是精彩壮观的开幕式、各单位的有序组织,还是运动员的顽强拼搏,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精诚协作、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们黄淮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它不仅反映了我院群众性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反映出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不畏强手,争创一流;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评判;广大师生员工热情服务,积极参与,这一切都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保证。这次运动会展示了全院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了各参赛单位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这一切都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证明: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认准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就一定能够完成我们的任务,实现我们的目标!
    同志们,同学们!本届运动会就要圆满结束了,我们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开创我院体育工作的新局面。我们相信,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健儿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神将对全院的各项改革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强化教学中心地位,牢固树立为学生成才服务的观念,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生产等各项工作中保持和发扬运动会上表现出的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学院今后继续快速健康地发展,为实现黄淮学院“二次创业,再铸辉煌,建设合格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