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的驻马店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世纪广场举行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1:13    打印本文

我院承办的驻马店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世纪广场举行



    “欢歌劲舞庆‘七一’,继往开来谱新章”。7月1日晚,在喜庆欢快的乐曲声中,由我院承办的“奔向未来”2005年“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世纪广场拉开帷幕。驻马店市委副书记郭瑞民、段腊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贾英豪,副市长张德轩,我院院长娄源功,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董捍东,副院长路琳、王冰、李联群,工会主席王瑞丽,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观看了演出。

    绚丽迷人的色彩、优美激昂的旋律、充满激情的歌舞……文艺晚会好戏连场、异彩纷呈,大合唱、歌曲联唱、舞蹈、诗朗诵、健美操……演员们以他们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意,抒发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84岁生日的深情祝福,也展现了我院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市领导及我院领导走上舞台,向演员们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我院参加演出的师生合影留念。(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